辞树

会出卖时间

【文轩】第99次约会

文轩 碗盆

重度OOC 请勿上升小孩

很短的甜饼


宋亚轩和刘耀文虽然已经在一起了,但是刘耀文答应宋亚轩必须给他正式的约会。看着画着红色感叹号的日历格子,刘耀文心中一片涟漪。


这是他们的第99次约会,打开始刘耀文就想找一个不一样的日子求婚,现在看来第99次约会是个好时候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宋亚轩最近很奇怪,经常忙到半夜才回家,刘耀文开着一盏灯,蜷缩在沙发上等他,那双无处安放的大长腿可怜的缩在一起,却还是有些没在沙发上。


咔嚓,门响了。


“宝贝你去哪里,怎么又这么晚?”刘耀文揉了揉自己已经困得快要睁不开的眼睛。


“最近太忙嘛,你怎么又在沙发上睡了?小心着凉!”宋亚轩将沙发上的刘耀文拉起来,眼睛笑眯眯的,下巴上的痣都格外好看。


“这么多天了都忙,看来是最近腰又好了。”刘耀文歹心四起,不由分说扛起宋亚轩就往卧室走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老公,在梧桐台的那家酒吧等我。”刘耀文的手机震动,是自家宝贝的消息。梧桐台的酒吧,那不是他俩第一次见面的地方么?刘耀文心想,小家伙这是想重温幸福啊!!!


刘耀文到梧桐台的时候,天已经半黑了,跟着侍者的指引,刘耀文来到了天台。漂亮的气球在道路两旁,粉红的花一簇簇的摆出刘耀文没看懂的形状。


“刘耀文!这里!”宋亚轩挥着小手,他身上白色的西装在昏暗的灯光下很是惹眼。


“宝贝你这是?”


“第99次约会啊。”宋亚轩骄傲的抬起头,“看我准备的好不好!我可是努力了好久。”


第99次约会?刘耀文心脏一个哆嗦,这小家伙私自行动,打自己一个措手不及,订婚戒指没买呢!!!


“宝贝太棒了,我好喜欢!谢谢宝贝!”说着刘耀文就想去抱宋亚轩。


“哎哎哎,你等等。”宋亚轩一个闪躲,躲过了刘耀文伸来的手,从后面的桌子上拿起两本书。


他将那两本书举到刘耀文面前,示意他将手放在书上。


刘耀文懵懵懂懂的就把手放了上去。


“咳咳,刘耀文先生。”宋亚轩唇红齿白的笑看着刘耀文。


“是?”刘耀文被他看着脸一阵发烫。


“刘耀文先生,您是否愿意违背你的本能,忤逆你的天性,永远爱我?”


刘耀文瞳孔紧缩,他才看到,那两本书上赫然写着:自私的基因和进化心理学。


“我愿意。”刘耀文开始有点发抖。


宋亚轩听到他的回复,立马拉住他的左手,接着一个细小的圈圈套在了刘耀文的中指上。


!!!


“宝贝。”这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,刘耀文的大脑也许是因为激动而一片空白。


“轮到你给我戴了。”宋亚轩把另一个戒指放在了刘耀文的手心。


小哭包一瞬间就忍不住了,视线逐渐变得模糊。


“刘耀文你待会再哭!赶紧给我戴上!”我们宋亚轩期待这一刻好久了!!!


刘耀文套了好几次才把戒指戴上去,给宋亚轩逗笑了好几次。


“宝贝,其实我是准备……”刘耀文在饭桌上一边擦眼泪一边想给宋亚轩描述自己的计划。


“我知道啊笨蛋。”宋亚轩的脸在盈盈烛光下像雕塑一样好看。“喜欢么?我给你的第99次约会?我的未婚夫先生。”


你是北大西洋暖流,造就了我终年不冻的摩尔曼斯克港


文 | 辞树

晚安


评论

热度(8)